後來見面時記得對我微笑嗎?

我站在某個樑柱後頭等你走來,猜想剛剛被吵醒的人需要多少時間才能衣履光潔地出現。

 

一個一個女生經過,有人好奇地望著我。

停在某個定點對匆促忙碌的上班族顯得奢侈,或者有點荒唐?

 

如果裡頭有個她?

我緩緩移動身軀,調整看與被看的角度,該不該計算這事件成真的百分比?

 

你看見我的模樣有些驚訝。

因為我更換了平時等待的位置?忽忽竄出的人影,讓你歡喜多還是驚嚇多?

 

可是你沒忘了在我耳畔說的三個字。

我們昨天相約過,MSN上。

你給我更多一些,覆在身上的重量真實明確,而聲音卻那麼輕那麼輕,讓人幾乎融化。

 

對你說了嗎?今天之前洪荒初鑿的黑夜,今天之後烏雲盡去的晨曦。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