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冰塊

 

幾顆碎冰丟入瑰紅漿汁載浮載沈

純真的酸澀透著馨香

片段的青春剪影

在遲疑的手勢中     醒來

我多麼不捨飲盡對望的光陰

 

裂紋低聲呻吟

渴望妳張口

安靜的或狂放的咀嚼

或者

輕晃著杯身漸瘦的淚滴

以消融見證愛的存在

 

2.偷渡

 

冬天還在如火如荼的行進

據聞強烈冷氣團將凍傷渴愛國境的遊民

 

妳的微笑含蓄依舊

我傾身向前

徐徐流入的佳釀有我思慕的唾液

冰涼薄酒穿梭妳嬌嫩的唇舌

在牙齒無謂的抗拒前

點燃妳胸膛胃腹的火焰

於是無邪的笑再也欺瞞不了

竄升的轟然體熱

自雙頰漫散至慵懶趾尖

 

誰說春天還沒來臨?妳看

覆上全身的暖流偷偷呵出嬌嫩花苞     數朵

 

3.入口

 

不斷欺近妳薄弱的雙唇

我是不得已的

 

日以繼夜的飢渴

削滅我自制的所有可能

火紅多汁的入口有黑洞般的吸引力

貼上     而後舔噬吸吮啃咬翻攪佔領

在喘息的間隙

鼓動靈活的舌頭入駐妳的意識

讓心靈陪同身軀劇烈顫動

 

滴落在妳的胸前的我的汗水

狂熱而迷亂的眷戀著

妳耽美的滋味

於是一次

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再貼上

夢境與現實的禁區

異常甜美幸福的

陷溺

 

我是不得已的

繼續進逼妳柔軟的雙峰

 

4.複寫

 

攤開一張稿紙

將患得患失小心折疊

塞進長褲後方右側鼓漲的口袋

不讓機靈的妳覺察     笑臉下

收藏的心情

 

地牛小翻身

突然被記憶猛撞了幾下

書寫的手定在無以名狀的龐大想念中

兀自溫暖的落寞著

 

丈量情感的厚度是愚蠢的?

我同情那誇口的傢伙不曾倉皇失措的愛過

將妳緊緊收勒在臂膀之中 

壓進五臟六腑的疼痛刺穿愛的薄膜

宛如共赴世界毀滅前的一秒

欲仙欲死

 

宿醉的月光流洩一地

於是知曉妳夜半微醺的小臉

正偷偷複寫我頹靡的詩句

偎暖躡足而過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